ABOUT US

價值,來自真心的服務

  • 楊梅業務部 劉秀玉

刻版印象中,總認為一個好的業務,價值就在於順利將產品賣出。幾年以前,某次代表強生參加體育用品展,像這種展覽並不追求業績衝刺,反而希望能夠貼近使用者,讓一般人能更了解強生的產品價值。當時在展覽會場上,有一位老師對各項設施都很好奇,我除了認真回答她的問題外,也詢問她平日的運動習慣,建議適合她使用的運動器材。原本只是假日來參觀展覽的她,在各家廠商的展間中穿梭,最後居然在我說明後毫不猶豫當場買下健身車,也成為我印象深刻的一張訂單。

「以前看到路邊推銷的人我都不會想理會,但你是很認真回答我的疑惑,還建議我如何正確運動,光這點就能感受到,你是真心希望使用者的身體健康。」這位老師的鼓勵與肯定,多年後我仍然記得,這也讓我明白業務的本質,並不只是銀貨兩訖,原來對人的真心關懷,也讓我成為好產品的一部分,讓更多人從強生的器材中,獲得健康與快樂。

FOLLOW US AND GET TO KNOW CH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