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真心希望客人買到適合的產品,歡迎比較!

  • 台北旗艦店 李雅玲

貨比三家不吃虧,這是一般消費者正常的心態。曾經有一對想買跑步機的夫妻光顧強生門市,問了許多問題,我一一說明介紹後,他們表示想再多比較其他品牌,於是我將寫上說明的DM交給太太,並指引他們前往附近的同業門市。

不久之後,這對夫妻又繞回來,原以為是找不到地方。後來先生才告訴我:「一台機器不便宜,我堅持一定要多比較,我太太說跑步機的性能和服務是否用心,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們繞了一圈後,還是決定來找妳了!」

協助客戶買到最適合他的產品,是強生人的重要使命。如果純粹為業績而銷售,客戶買了一個回去會後悔的產品,是他的損失,也是我們的損失。我有自信強生經得起比較,也總是鼓勵客人多看多比,才能挑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器材。這也是為什麼門市的退換貨率向來很低。當客人確信自己選到了一台好機器,開心買回家,就會持續使用養成習慣。看到客人願意使用、持續運動,是我們最開心的事!

FOLLOW US AND GET TO KNOW CH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