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強生運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說明 2012-09-28

關於強生運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販售之 JS-120貝殼機Shell Power損壞乙事,本司已針對相關損壞產品進行全面免費換貨,並已加強宣導使用貝殼機時的操作姿勢及應注意事項,茲相關說明如下:
 
1. 本司對於產品出現損壞情形,已全面性提供消費者免費換貨服務。消費者可循原購買通路或親洽強生客服專線瞭解換貨事宜。
2. 有關使用本產品的操作姿勢及應注意事項,本司已持續加強宣導中。
3. 另強生業將本產品進行夾擊測試,經測試結果顯示,本產品經夾擊逾6萬次以上測試(請見下方影片),仍可正常使用。
 
 綜述以上說明,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強生會持續提供好的產品及服務,同時我們也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日後強生也會持續以真誠、快速、有效的服務,滿足客戶所要的,讓社會大眾都能享受到更優質的服務及產品。
 
 
特此聲明
強生運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101年9月28日

FOLLOW US AND GET TO KNOW CH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