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運會資格賽 指定用球檯 2019-08-02

三立新聞網 https://youtu.be/Fc4mQg-inq4
全運會資格賽登場!江宏傑代表台南出戰 長庚科大迎桌球賽
2019/08/02 12:00:00

記者林宏宇/桃園報導

108年全國運動會今年由桃園市主辦,先在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辦資格賽,10月份則在桃園體育館開打。選手陣容可以說相當堅強,有莊智淵、陳建安、江宏傑等國際級明星球員加持,各縣市代表隊大展身手,所有賽事都是免費入場,市府也希望民眾能來共襄盛舉。

揮舞著球拍,桌球國手李佳陞代表高雄參加資格賽。選手李佳陞:「長江後浪推前浪,所以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上一屆女子團體賽冠軍、新北市代表劉馨尹也特別前來觀摩練習,希望能在今年全運會再度蟬聯冠軍寶座。

選手劉馨尹:「最近的比賽都很多,就是國外的比賽跟公開賽,對,所以最近也是在調整自己的身體,可以讓自己恢復更快一點。」

全運會選手名單可說是星光熠熠,苗栗縣有左手名將陳建安、高雄市由莊智淵征戰,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則代表台南市在全運會上競技。

全運會桌球賽裁判長盧志南:「各縣市的獎金非常的優渥,這也是一個鼓勵的方式,那各位看到這回全運會的選手,都是我們台灣最優秀頂尖的選手,他們都來角逐。」

睽違20年重新爭取,今年由桃園市主辦全國運動會桌球項目競賽,將在10月2日到6日在桃園體育館登場,被視為是「2020東京奧運」前哨戰,所有賽事都是免費入場,市府也邀請民眾逗陣來觀賽,替選手們來打氣。

108年全國運動會10月在桃園登場,熱門項目桌球資格賽8月1日起一連5天在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開打。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FOLLOW US AND GET TO KNOW CH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