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青少年國手選拔賽 指定用球檯 2019-01-15

自由時報新聞網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671768

桌球》亞青桌球國手選拔賽 國泰搶下兩席
2019/01/14 22:22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108年第1次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今天在新北市立板樹體育館開打,首日頒出4張國手證書,兵多將廣的國泰人壽包辦3席,成為最大贏家。

17歲的國泰小將于修婷一路披荊斬棘,雖然對上蔡佩蓉、王小昕和黃愉倢都打滿5局才脫困,但在拿到國手資格後,士氣大振,在一、二名排名賽先後以直落三解決國泰隊友簡彤娟、蔡豐恩,以7連勝戰績奪下第一名,亞青門票到手,也是生涯第四次入選18歲國手。6勝1負的蔡豐恩獲得第二名。

合庫削球小將蔡育勤和簡彤娟同樣入選國手,但明天則還要打三至六排名賽。

這次青少年國手選拔賽前4名將代表我國參加第25屆亞洲青少年桌球錦標賽。

108年第1次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國泰女將于修婷七連勝拿下第一名。(桌協提供)

 

108年第1次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國泰小將蔡豐恩拿下第二名。(桌協提供)

 

 

FOLLOW US AND GET TO KNOW CH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