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筆

PRODUCTS 身強體壯館

產品型號 : 壺鈴

壺鈴

實心鑄鐵
PVC包膜
核心力量提升
爆發力訓練

.實心鑄鐵、結構紮實
.彩色PVC包膠,防滑不傷地板
.把手無包覆設計,抓握手感舒適、運動更順暢

壺鈴 (Kettlebell) 源自俄羅斯,近幾年在歐美相當盛行,是不少好萊塢明星愛用的健身運動之一。

壺鈴訓練能夠運動到全身的肌肉,在最短時間增強核心力量,增加肌力、肌耐力、肌爆發力,並提升心肺功能。壺鈴運動可迅速消耗熱量,每20分鐘的壺鈴運動可以燃燒大約400卡路里的熱量,相當於跑步6公里的效果。

壺鈴訓練與啞鈴、槓鈴訓練的不同之處在於壺鈴對於全面提高整體的爆發力更加有效,因此壺鈴與石鎖自來便受到格鬥士和武術家的喜愛。

壺鈴容易系在身上或繩子上,如潛水、負重引體向上、負重雙槓曲臂挺身、捲腕肘時用到壺鈴還能用腳尖勾住來練習股四頭肌。

運動項目 依個人需求挑選合適的重量,可訓練核心力量與爆發力等
材       質 鑄鐵、PVC
規       格 6 kg、8 kg、10 kg、12kg、14kg、16 kg
18 kg、20 kg、24 kg、28kg、32kg

.應以個人體能狀況

.應穿著寬鬆衣物及跑步運動鞋來使用

        .當醫療期間或下列情況者,在使用本跑步機之前,應先徵詢醫師之同意或意見:

        .生病或受傷初癒者

        .罹患心臟病者

       .腦部病變,半身麻痺(中風)、殘障,身體虛弱或精神錯亂者       

       .患惡性腫瘤者

       .孕婦或月經期間者

       .脊椎骨異常、彎曲或骨質疏鬆者

FOLLOW US AND GET TO KNOW CH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