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跑步的好處是可加強心肺的保健、有效燃燒多餘脂肪、消耗卡路里、減輕壓力、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睡眠等。而使用跑步機與在戶外跑步最大的差別在於可以不用考慮環境、氣候變化,想動就動。同時更考量到安全性,戶外交通狀況多,路面常不平整且柏油路面較硬,對膝蓋衝擊大較容易受傷,而跑步機提供的避震功能,有效降低每一步伐的反作用衝擊力,保護膝蓋關節。
1.馬力
當你在跑步機上跑步或快走時,跑步機所承載的重量是你體重的0.8~2.5倍,而跑步機一匹馬力最大可提供60公斤的承載重量,跑帶的面積大小也和跑步機的馬力有關。家庭用的跑步機建議應挑選持續馬力應該至少1.5馬力以上,如果家中有體重有超過80公斤,則建議選擇2.0馬力以上的跑步機。

2.跑步帶面積
跑步帶左右寬度及前後長度都要夠,有足夠的空間自然得邁開步伐,跑起步來才會順暢不彆扭。

3.避震效果
跑步機提供了避震效果,有效降低每一步伐的反作用衝擊力,保護膝蓋關節。

4.操控面板功能
挑選跑步機時應考慮操控面版配備的功能是否符合個人需求與實用性!通常操控面板的必備基本功能為:
(1) LED或LCD的顯示窗口,提供並幫助使用者掌握各種運動資訊,包含:速度顯示、時間計時、跑步距離、坡度顯示、消耗熱量等。
(2) 方便易操作的按鍵,包含:啟動、停止、速度調整、坡度調整、程控選擇等。
(3) 預設的電腦程控跑程及個人自由設定的電腦程控。
(4) 緊急斷電的安全磁鎖功能。

5.空間
選擇跑步機常考慮到是否會佔據你寶貴的生活空間,選擇可以折收的跑步機可以同時滿足維持健康與跑持舒適居家空間的雙重需求!
跑步機為耐久財,使用年限長,保養得宜甚至可使用超過10年以上,因此選擇跑步機品牌時首要考量:

1. 挑選正派經營,有口碑、老字號、穩定經營的品牌
(1) 深耕台灣運動器材市場,在地經營獲得好口碑的專業運動品牌。
(2) 產品獲國家精品設計獎。
(3) 台灣政府機關(各級學校、行政單位、軍事單位等)、國內各知名飯店及俱樂部指定品牌。

2. 能真正滿足顧客需求(實用性、空間、預算等),提供合適機台的品牌

3. 能提供提供專業迅速的售後服務團隊
(1) 穩定的產品品質。
(2) 合理的產品的保固期限。
(3) 迅速且有效的到府收送、維修及零件更換。
(4) 專業原廠維修技師。

FOLLOW US AND GET TO KNOW CH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