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孝心,準時送達!

  • 楊梅業務部 張素卿

在強生服務多年,深知客人都期待能夠早點收到商品,因此我特別在乎調度狀況,將快速送達當成第一目標。有次接到合作多年的經銷商洪老闆來電下單一台跑步機,我照慣例告訴他:「OK! 收單後馬上幫你寄出!」,這回洪老闆卻表示客人希望指定收件日期,「反正就是要那天送到才行啦~」,原來,這是客人要送給父親的生日禮物,所以他希望能在父親生日當天送達。

不巧那天剛好是週末假日,我馬上情商負責出貨的倉儲林經理,緊急安排司機在假日排班,他們也都爽快答應,一同合作讓商品適時送達。隔天司機轉述,當壽星收到禮物,並聽到司機對他說「生日快樂!」時,驚訝地開懷大笑。我忽然感覺,這已經不是商品的交付,而是一份愛心的傳遞,能把對的商品在對的時間交到對的人手中,遠比追求快速的效率更有成就感。雖然不是親自在場,但強生的同仁彷彿一同分享了這家人的喜悅與美好,而事後客人的感謝,更讓我們感動而溫暖。

FOLLOW US AND GET TO KNOW CH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