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1976年,強生成立,從桌球檯起家,憑著扎實技術與用心服務,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運動品牌。41年來始終以誠懇實在、待客猶親的精神,默默耕耘台灣市場。我與強生的同仁夥伴們,抱持著愛與感恩的心,立志不做最大,只做顧客最喜歡、最信賴的品牌。

奠基於數十年的優質技術,結合新時代的數位科技,強生持續創新,也深耕服務,提供最高10年保固及終生保修的服務。多年來接獲的報修需求中,總計有2~3成並非強生品牌,然而我們的維修工程師不忍心見到因為一兩個零件壞了,整台機器就此報廢,即使不是強生自家的產品,一樣全力以赴盡心修理。

40多年來,強生不靠廣告,而以全員同理、貼心的服務累積口碑,建立顧客對我們的信任。為了讓我們信仰奉行的服務精神更被看見,強生於2014年由內而外再造嶄新品牌形象,期許不斷超越極限,帶給大家從「心」感動的身動體驗。

下一個40年,強生願繼續與大家做伴,成為每個朋友強身的貼心靠山!

強生運動科技 董事長

品牌願景

以愛為本,以感恩的心出發,讓人們擁有健康的每一天。
真誠、快速、有效,滿足顧客想要!
不必最大,但要成為消費者最喜歡、最信賴的品牌。

FOLLOW US AND GET TO KNOW CH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