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量身訂製,一諾千金,保固託付

累積多年智慧經驗,強生擅長為 個人用戶、學校社區、醫院機關、公家單位、建設公司、科技公司、企業行號、飯店俱樂部等,提供各式健身運動空間的規劃服務。

強生 CHANSON擁有全國最具規模的桌球檯、撞球檯、撞球桿專業生產工廠,榮獲ISO-9002國際品質保證制度認證、ITTF國際桌球總會檢定合格證書、及APBU亞洲撞球聯盟檢定合格證書,製作水準與國際頂尖同步。此外,更專注於各類運動器材的研發推廣,專業健身中心的客製規劃,與售後維修服務的完善追求。強生期待能成為 您運動器材終身保固的守護!更願意與 您一起實踐對客戶的健康承諾!

強生健身空間服務三大特點

  • 滿足需求量身訂製

    細心彙整需求,貼心周延考量,專業提供量身訂作客製化服務,創造最大效益。

  • 顧問團隊專業服務

    透過專業服務程序,從現場勘查,動線規劃,器材選擇到採購建議及器材使用說明,專業至上,以客為尊,一以貫之。

  • 器材保固終生託付

    搭配自家專業物流配送服務,強生提供專人到府維修,以專業、效率的檢測維修技術,照護 您的器材設備,實現 您的健康關懷。

FOLLOW US AND GET TO KNOW CH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