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用不完的不是體力,是熱誠!

  • 台北儲運部 何朝甲

同事間經常打趣地說:「強生的每一個同仁,都是能隻手撐起一台跑步機的真男人!」,其實這並不是指我們有無窮的體力,而是我們都用盡心力渴望滿足客人對強生的期待。有次一位住在台北大湖山莊的張先生,預訂了一組桌球桌要放在家中2樓,等到安裝當天,才發現預想的空間竟不夠大!看著已經組裝好的球桌,張先生有點不好意思,希望能把球桌改擺到5樓樓頂,還很客氣詢問需不需要一起幫忙搬。

其實沒有電梯的住家,要搬運時最需要留心樓梯轉角,最難的是如何在不傷到桌面的情況下順利轉彎,這不僅是體力的消耗,還需要專業與謹慎。婉拒張先生的熱心協助,我一路緩慢地將球桌往上扛,他也隨著我一步步往5樓走,最後總算安全抵達,完成高難度的搬運任務。事後張先生說看我搬得那麼辛苦,他也要認真運動,每天多打幾場桌球,才不枉我揮汗如雨的付出!

FOLLOW US AND GET TO KNOW CH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