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坐上時光機的零件

  • 台北維修部 吳婉萍

身為第一線的維修服務人員,有時反而能從客戶的回饋感謝,感受到強生服務深受信賴的一面。某日接到台北一位先生報修電話,發現他家裡擺放的竟是25年前那款熱銷的大芬蘭健身車,10年已經停產了。這次想維修是因為煞車皮帶的正常磨損,希望我們可以幫忙處理,提供換零件的服務。

「停產10年以上的產品,皮恐怕不易取得... …這樣吧,我們這邊會先找找看,再跟您連絡好嗎?」,雖然先如此回覆,但我馬上請資深的黃進發經理協助找尋零件,雖然機率不高,同仁開玩笑說得動用時光機,但所有人都卯起來分頭尋找,而最後奇蹟似地在備料倉庫的一個角落裡找到了。當我向客戶聯絡安排保養維修時,他好驚訝我們將他的請託放在心上,解決他想持續運動健身的需求。而我知道,未來的更多日子,大芬蘭健身車將繼續陪伴他們全家人。

FOLLOW US AND GET TO KNOW CHANSON